未命名.JPG 

放了好多天假了
好無聊好無聊

好想去上課噢
這樣沒有學習
頭腦會退化
英文會忘光光=.=
不過最近有在研究歷史
超強的啦
看歷史書真的很有趣欸
古人也很帥的(我是說行為 )

我也變成阿宅了
現在每天晚上7點到12點
都是我看電視的時間
真的好充實
而且好久沒這麼爽了


一堆朋友都上課去了
我離開學還有一個多月
好久好久噢
好迫不及待
雖然說可能會有點痛苦
但我想快樂是很多的吧

昨天還跟星、玥一起去漂泊
很快樂
吃了最近超級想吃的拉麵
還有吃了最近讓人怕怕的小麥(麥當勞)
很滿足
玥還給了我一張她的自滿圖
改天有機會po上來
原本三人的目的是買泳衣
(其實如果不是因為沒過會被當,
根本也用不著買吧,
其實我們都沒有很喜歡游泳 )
可是因為只有兩家在賣
而且賣的都特貴
所以沒買成

然後颱風要來了
我是剛剛才知道它的名字叫莫拉克的
暴風圈感覺很大但是不紮實
希望不要出什麼災情才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p0728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