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傑尼斯嵐的成員二宮和也,前日在新宿為由他主演的舞台劇《不認識的乘客》揭開序幕,劇情講述他與男拍檔內田滋互相幫助去殺人,二人更有一幕斷背吻,二宮同時又與飾演其母的秋吉久美子有接吻戲份,三角禁戀睇到觀眾嘩嘩聲。
二宮演出前先出席記者會,當聽到內田滋表示為投入角色,每晚臨睡前均要看他的相片時,二宮即說:「我跟你一樣,記得綵排短短 5分鐘,我們吻了超過 20次,吻得多令我在收工後,腦中也只想着你呢!」

於 00年起,由日本 2 Channel網站舉辦的「日劇金草莓」,日前公佈「 09春季日劇金草莓」得獎名單,男星藤木直人在日劇《夜光的階梯》中挑戰殺人犯角色吃力不討好,獲封最爛男主角(見附表),令《夜》劇共奪 6獎成「大贏家」。小田切讓的《我的妹妹》也喊得一句句,捧走包括最爛作品在內的 5個獎,影帝面子丟清光!
藤木直人在《夜》劇中飾演利用身邊女人向上爬的髮型師,誘惑富婆室井滋搞婚外情,劇中更有鴛鴦浴及舔其腳趾的調情戲,一改他以往在《螢之光》和《求婚大作戰》中的好仔形象。不過觀眾對藤木的大膽創新演技冇眼睇,批評他除了勾引木村佳乃及室井滋等女伴的激情戲外,演技根本沒發揮,尤其他在女角耳邊所說的「我要殺了你」對白,更加令人起晒雞皮,因此封他為最爛男主角。連他主唱的主題曲《 CRIME OF LOVE》同樣被大彈特彈。  

友坂理惠枉死
小田切讓早前憑電影東京鐵塔——我的母親父親》成為影帝級人馬,但他與長澤正美合演的《我的妹妹》卻劣評如潮,一口氣捧走最爛作品和最爛男配角等 5個獎。投票者狠批《我》劇是一部講述兄妹情的作品,但編劇卻故弄玄虛加入推理元素,甚至安排長澤搞不倫戀及玩埋絕症橋,即使有大卡士也難救。
最慘是僅客串一集《我》劇的友坂理惠,網友認為編劇根本沒在她身上多着墨,難為她與小田切讓演完床上戲後,轉頭便墮樓死去,故向她頒發「枉死獎」。此外,松本潤在《 Smile》內經常蓬頭垢面,奪得「最爛服裝」獎。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p0728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